天九牌》黑粒仔絕技,玩天九牌常用技巧,KG娛樂全解析!!!

天九牌,宋徽宗宣和二年間一位大臣設計並獻給皇上的。到了南宋高宗趙構偏安江南以後,以詔書頒行天下,「與民同樂」。所以牌九牌在江南最為流行。每副牌九牌三十二張,每張牌的牌面,由兩顆骰子的點數組成。

例如兩個六點湊成「天牌」,兩個一點湊成「地牌」,兩個四點湊成「人牌」,一個一點加一個三點湊成「和牌」,等等。除了二四加么二可以湊成一副點數不相同的最大的對子「至尊」外,其餘的對子點數必須相同。其大小,除上面說過的「天地人和」之外,往下依次為「梅花」(兩個五)、「長衫」(兩個三)、「板凳」(兩個二)、「斧頭」(五點加六點)、「牌頭」(四點加六點)「銅錘」(一點加六點)和「羽扇」(一點加五點)等等。除此之外,通稱「雜張」(如一四、二五、三六相配),不分大小。「至尊」如果不成對兒,也是雜張。

玩法類別

天九牌的玩法很多,最簡單的一種玩法,就是兩張牌相拼以後跟莊家比大小:是「對子」的,按「天地人和梅長板斧……」的順序比;不成對兒的,比點數大小,最大的是九-所以叫「天九」- 最小的是十點,叫做「癟十」;相加超過十點,只算零數,不算整數。兩家牌點數相同的,再比牌的順序。例如一張天牌加一張七點組成的「天之九」,就比一張地牌加一張七點組成的「地之九」要大。「癟十」不分大小,莊家的癟十,可以吃閒家的癟十。但是天牌和地牌加上八點組成的癟十是例外,叫做「天槓」和「地槓」,僅次於對子,比九點還大。

推牌九,又有「大牌九」和「小牌九」之分。小牌九每家每次只發兩張牌,拿到牌以後,只要把牌翻過來,就可以跟莊家比大小、定輸贏;是輸是贏全看牌的好壞。大牌九每次每家發四張牌,拿到牌以後,還要兩兩相配,做成一前一後兩對牌,然後才能跟莊家去比大小;是輸是贏,除了牌好壞之外,還要看配牌的本事;除了輸贏之外,還有「和局」。因此,小牌九定輸贏快,輸贏出入也大。

當然每個地方每個地區玩法會稍微不同,KG娛樂就是呈現南部最逼近現場的玩法!!!

天九牌絕技,玩天九牌常用的一些技巧

天九絕招 一 無論誰的普通牌九,無論別人如何洗牌,動牌自己都能拿天槓,皇上等好牌。而且手上沒有任何破綻。

天九絕招 二 不管別人如何動牌洗牌,任何普通牌可保證每把來大天、小地,手法速度讓人看起來非常正常,不偷不換。

天九絕招 三 自己做莊不用任何道具可保證每把牌不管大小,但是能穩殺兩門。或那門壓地最多殺那門,不偷不換。

天九絕招 四 小牌能順間變成大牌,如:十點變天槓,虎頭變大天,不用任何道具不用提前加工隨心隨地,隨心而用。

天九絕招 五 普通天九牌˙可不用任何道具,無需練習,瞬間從反面認出每張牌得花色和點數,100%準確,自己看著就像正面一樣。

天九絕招 六 推鍋是天九的一種無論誰的牌從架子上打色不偷不換牌可隨心所欲的控制九點、一對等好牌。

即日起也城徵代理哦歡迎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攜手往前

立即聯繫LINE 客服:@KG58 了解詳情!!

About Author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