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元璋】充滿中國文化介面的經典老虎機介紹!!

朱元璋老虎機註冊入口

今天介紹的遊戲主角大有來頭是明朝開國皇帝,明太祖朱元璋,平台在2020年的時候推出這款遊戲,讓吃角子老虎機增添許多中國文化故事性的色彩!!!

明太祖朱元璋(1328年10月21日-1398年6月24日),或稱洪武帝,明朝開國皇帝,原名朱重八,曾改名朱興宗,投軍被郭子興取名元璋,字國瑞,廟號「太祖」,諡號「開天行道肇紀立極大聖至神仁文義武俊德成功高皇帝」,統稱「太祖高皇帝」。在位三十一年,因年號洪武也俗稱洪武帝。太祖之後的明朝皇帝除明英宗(復辟),皆實行一世一元制。

早年起兵討元時參加紅巾軍又取郭子興養女馬氏(後來的孝慈高皇后馬氏)後來李善長也加入朱元璋的軍隊,讓整個軍隊士氣提升日益壯大,後來在至正28年正月初四朱元璋登基開始了改革元朝留下來的糟糕吏治,嚴懲貪官、減輕農民的負擔,後來還一路南征北伐,首先是南征方國珍隨即又展開北伐山東、河南最後進軍元大都(現在的北京),隨即方國珍投降,北伐一直持續到洪武年間才結束。

朱元璋出身貧農家庭,出生地之爭由來已久,有明光說(也就是盱眙說、嘉山說)、鳳陽說(也就是鍾離說)、句容說、五河說、沛縣說、宿州說等。後四說基本上沒有證據支持,經不住推敲,明顯不能成立。爭議主要出現在明光和鳳陽之間。幼時貧窮,曾為地主放牛。後因災變,曾一度剃髮出家,四出流浪,化緣為生,25歲(1352年)時,參加郭子興領導的紅巾軍反抗蒙元政權。先後擊敗了陳友諒、張士誠等其他諸侯軍閥,統一南方,後北伐滅元,建立大一統的封建皇朝政權,國號「大明」。

可見朱元璋登基之後也沒有閒著,一直都在為人民做事,在位30多年不斷討伐也建立了一個大統一的明朝帝國,出生於農家的弟子也是歷史上少數生活樸實、勤政的皇帝,據說朱元璋沒有御花園只有御菜園,種滿了蔬菜讓皇宮自給自足,也增添不少樂趣呢!!

進入朱元璋的世界:主畫面➡電子遊戲➡3D電子➡朱元璋

朱元璋老虎機 怎麼運用技巧賺錢??

趕緊點擊遊玩【電子遊系平台註冊】一起中大獎!!!

About Author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