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機】帶你打最軟朱元璋3D電子遊戲!!真好贏!!

朱元璋老虎機註冊入口

說到角子老虎無人不知,老虎機遊戲跟其他遊戲不同,主要是靠著轉下來的東西領取獎金不是自己能控制的,但其實你可以控制的東西很多,打老虎機也算是有心得畢竟也玩一年多了!!坦白說前期真的繳了不少學費,才整理出幾個老虎機機率計算和破解方法,這邊文章將利用3D電子遊戲 朱元璋 老虎機來進行實測,全程無剪輯、本金看的見,赤裸裸地呈現在各位玩家眼前。

首先你必須要先知道朱元璋老虎機圖示分別代表的是什麼意思,總是要先知道對手弱點才知道痛點在哪吧!!準備好今天要玩的本金並且設立停損點,例如說賺多少錢收手、要花多少測試一個機台、這些在你腦熱開轉前就要設定好。

1.本金配置這點相當重要!!你有多少本金決定你的一轉多少,不能本金只有一萬元結果一轉1000元,這樣10次就沒了啊!!老虎機轉10次連1分鐘都不需要,那你覺得這樣有賺頭嗎?

2.注碼金額轉老虎機如果一直都是用同樣的注碼下去轉這樣死得快,前面有提到你花多少錢去測試機台轉硬度好不好連線是需要一下子的,前期你可以先下小小的測試機台,當你覺得不錯就可以加注了!!

3.營利之後的停手當你轉到大獎之後,一般玩家的習慣就是一直轉不知道停止,當然前面開給你的獎金也會再被咬回去,同一台從早上轉到晚上,當然會輸啊~這是廢話!!當開到大獎之後覺得機台連線次數變少之後就該換一個機台玩,並重新測試機台軟硬。

4.換機台的時機老實說這取決於經驗,不過在品璇的會員群組是手把手教學的,畢竟這需要花一點時間講解,考量文章篇幅,你可以加入品璇的LINE讓我為你詳細解說打開通往賺錢的道路。

About Author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