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遭拘捕網傳同夥「中國新說唱導師與知名男星」,後者急發三點聲明開告網友!

在 7 月份在中國演藝圈爆發了知名藝人 吳亦凡 疑似以工作與私人名義,性侵多名未成年少女讓包含中國女網紅 都美竹、前「SNH48」成員張丹三與另一網美魏雨欣等等公眾人物都先後出面指認,可說是吳亦凡自韓團出道以來生涯遇過最大危機。

不過根據中國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的微博貼文表示,在調查過後確定吳亦凡確實有和都美竹發生過性關係等等三項事件的調查結果。而在近日更公布了最新消息表示,吳亦凡因為涉嫌強奸罪目前已遭到當地公安單位拘捕,引發了兩岸三地的網友熱議。

不過沒想到就在吳亦凡爆出被公安拘捕之際,多名微博網友竟爆發了曾和吳一起在《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潮流合夥人》等節目中合作的知名藝人潘瑋柏以及金曲歌王林俊傑也是共犯之一。而中國知名藝人謝明皓也大動作的在個人微博上向大眾表態上述兩人與吳亦凡一樣涉嫌吸毒與強姦幼女,甚至表明已掌握資料證據要求中國警方對兩人即刻展開調查。

面對微博與外界一片聲浪討論之下,林俊傑公司 JFJ 委託上海九澤律師事務所即刻發表 3 點聲明。首先對新浪微博、百度貼吧、小紅書、知乎、抖音、微信、騰訊、網易新聞等社群平台上的多名用戶提出了誹謗名譽、造謠等等的訴訟,要求任何對林俊傑有惡意人身攻擊的言論都應立即刪除,可說是大動作的反擊了中國社群的諸多網友。至於潘瑋柏目前則未有具體的回應,與林俊傑形成對比。

眼看吳亦凡事件牽連的事情越來越多,也讓中國的公安單位陸續審理調查。至於哪邊的聲明屬實,也須留待後續正確的消息公布才能確定了。

About Author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